with the blackwalnut

言之命至

走马


Thor:
窗外雨都停了
闪电依旧打着
数着我的对错
后悔着错过
你所谓“堕落” 不过是我
年少只会说声“罢了”
未曾在乎你的
Brother,Brother
I'm here
那是你留下的话
但你还是走了 走了 走了
走了
Loki:
路人穿街过河
轻狂不过片刻
初心已经坠落
谁都会脆弱
我留给你的一片炽热
生命结束我的过错
你还是把感情紧握
太多都散落
父王母后 好难过
难过时我走了 走了 走了
走了
合:
过了很久终于我们都懂了
成王败寇全都是真的
王者总是要在江山与人命之间两难
过了很久终于我们都懂了
其实我们还是爱着的
你还是我的 我的 我的
你看
思念零零落落
过去伴着生活
空荡荡的宇宙
仙宫在何处
谁罪魁祸首
失去自由
我只缅怀我的踌躇
我已不再拥有爱恨情仇
的资格
拥有什么 无关了
无关的我醒了 醒了 醒了
醒了
Thor:
失去一切之后我才明白了
是我不能爱你过一生
但却让你为了社稷人民我奋不顾身
失去一切之后我才明白了
江山美人只能选一个
你不是我的 我的 我的
你看
Loki:
拥有一切之后我才明白了
爱意不必言说的承认
曾经我独自在并肩与分离之间两难
拥有一切之后我才明白了
我想要的不过你一个
你不是我的我的我的
你看

锤基女孩:

多少年岁过去
一岁一次枯荣
少年不识爱恨
一生最心动
你们爱彼此
我们爱你
我只保持我的沉默
无论你们总是甜的虐的
任何的
任何彼此 身影的
任何我们永远 永远 永远
爱你

评论